摘要提交

学术交流形式分为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墙报交流三种。大会报告由大会学术委员会邀请;分会场报告由本次大会学术委员会邀请或从摘要投稿中选定;墙报交流按按专题设墙报区,设墙报专门交流时间,并设优秀墙报奖。

会场专题设置如下
1、植物激素与发育生物学(召集人:薛红卫、黎家)
2、植物非生物逆境(召集人:巩志忠、熊立仲、王鹏程)
3、植物生物互作(召集人:沈前华、唐威华)
4、植物基因组学与分子育种新技术(召集人:凌宏清、严建兵)
5、植物细胞与信号(召集人:林金星、王佳伟)
6、光合作用与光生物学(召集人:张立新、朱新广、刘宏涛)
7、植物生物技术(召集人:赵德刚、夏兰琴、王幼平)
8、植物代谢生物学与营养健康(召集人:黄继荣、罗杰)
9、植物营养与环境(召集人:龚继明、郑绍建)
10、青年学者论坛(召集人:王二涛、孔照胜、辛秀芳)
11、博士生论坛(召集人:程建峰)

摘要、墙报提交要求
1、请按照所属专题提交摘要、墙报,如上述专题非您的研究领域,请备注为“其他专题”;
2、摘要、墙报需通过大会网站上传,摘要请参照在线模板,字数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摘要模板下载);墙报尺寸:高120cm×宽90cm。
3、墙报将由会务组统一打印制作,请在6月15日前上传;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大会秘书处(yjzheng@sibs.ac.cn)说明;
4、请申请口头报告的代表在2019年5月10日前提交摘要,其他代表请在6月15日前提交,逾期提交的摘要将不会收录,逾期提交的墙报会务组将不再统一制作,可自行打印制作带至会场。博士生论坛口头报告将全部从摘要中选定,以摘要为基础的自荐材料请发送至召集人程建峰老师邮箱(jfcheng@sibs.ac.cn)。

在线提交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