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05年全国植物生长物质研讨会正式通知

日期:2005-04-06  访问次数:7389

“2005年全国植物生长物质研讨会”即将于2005年4月23-2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省委九所宾馆举行。本次会议是近4年来我国植物激素与生长物质研究领域的一次盛会,由中国植物生理学会生长物质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植物激素与生长发育重点实验室承办,会期6天。现将会议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植物生长物质与中国农业

二、会议主要内容及形式
1、大会报告:会议将就近年来植物激素与生长物质研究领域的进展,邀请国内外多位著名专家做专题报告,报告人及题目详见会议网站(http://www.phytohormones.com/pgs)。
2、分组报告:大会分两组进行分组报告。
3、大会壁报交流:会议将组织壁报展示,壁报尺寸统一为:90cm×120cm,纵向排版。需张贴墙报的代表请在回执中注明,以便统一安排。

三、会议注册费:会议代表每人缴1350元。

四、会议时间:
1、4月22日:生长物质专业委员会委员报到(湖南农业大学外宾楼);
2、4月23日下午:全体代表报到(湖南省委九所宾馆);
3、4月24-28日:开会(包括墙报交流、仪器展示及参观考察);
4、4月29日上午:撤会。

五、会议报到地点:湖南省委九所宾馆,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6号。

六、会议及代表住宿地点:湖南省委九所宾馆,会议代表标间240元/间/天。九所宾馆离长沙火车站约3公里(打的8元),距黄花机场30公里(可在黄花机场座快巴到长沙火车站旁民航售票处,再由此打的至九所宾馆)。

七、会议回执:为便于预定宾馆床位及会务安排,务请参会代表在4月10日前将回执连同注册费寄回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植物激素与生长发育重点实验室肖浪涛收,邮编410128。组委会将根据回执反馈的信息安排会务,请参会代表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寄回回执,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发送,如代表要提前到会,请预先通知会务组。

会务组联系方式:
URL: http://www.phytohormones.com/pgs
Email: pgs@hunau.net or hnklp@163.com
Tel./Fax.: 86-731-4635261

八、研究生优秀论文:本次会议拟从参会的研究生论文中评选一部分优秀研究论文,请准备参加评选的研究生在4月18日前将论文全文邮寄或发电子邮件至会务组。



中国植物生理学会生长物质专业委员会
湖南省植物激素与生长发育重点实验室
2005年4月


点击此处下载通知全文及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