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会第十一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

日期:2019-04-24  访问次数:6508

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第十一届十次常务理事会议于2019年4月17日上午在上海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会常务理事、上海枫林科技发展基金会(筹)、分支机构、地方学会和学会办事机构代表共36人。

学会理事长陈晓亚院士首先代表学会在本届理事会即将届满之际感谢各位理事一直以来对学会工作的支持。副理事长何祖华研究员从学术交流、期刊建设、科学普及、国际合作、学会建设、人才建设、学会获奖和财务概况八个方面汇报了学会工作,与会专家对学会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学会副理事长赵进东院士、夏光敏教授、赵德刚教授和秘书长唐威华研究员的主持下,会议分别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二届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第十二届理事会拟任负责人名单、第一届监事会拟任监事名单、新设学会分支机构—学会奖励委员会、《学会新设奖项评选办法》、《关于修改<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说明》、《学会专职工作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和《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日程》。与会专家对学会发展各抒己见,在学会分支机构发展和学会设奖等事宜上讨论尤其热烈,为学会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陈晓亚院士总结会议:这次会议日程讨论事项较多,会议紧凑,进一步指导了学会理事会换届和分支机构换届工作。衷心感谢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和全体理事,各分支机构在五年任期里积极贡献取得好成绩。再次感谢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学会的关心,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学会能更好地促进植物科学与植物生物技术的研究、教育与普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