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赵春钊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日期:2019-05-30  访问次数:22525

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赵春钊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耐盐和耐低温胁迫方面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细胞壁蛋白在植物非生物胁迫中的作用。现因工作需要,欲招聘博士后1-2名。
 
一.申请者基本要求
1.获得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植物非生物胁迫研究背景者优先;
2.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有影响力的研究论文;
3.具有明确的职业规划,能保持对科学研究的兴趣与投入,对植物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及创新工作精神;
4.为人诚实,善于与人相处,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积极主动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
5.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听说、交流能力。
 
二.申请者基本职责
1.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3.协助课题组长申请科研项目及后续项目管理。
 
三.应聘材料投递和面试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研究兴趣和研究背景,以及三位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等材料并通过email发至czzhao@psc.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四.待遇
相关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统一规定执行,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面试通过者将尽快安排入职。(工作地点为上海市松江区辰山植物园内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