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植物环境表观遗传学课题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日期:2019-07-26  访问次数:22520

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是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筹建的公益性研究机构,中心聚焦植物科学前沿领域与生物技术重大战略性科学问题,以解决现代农业科技和先进生物技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目标(http://www.psc.ac.cn)。中心植物环境表观遗传学课题组(http://www.psc.ac.cn/zjj_dblw.asp?id=70)从事植物开花时间调控的分子与表观遗传机理与作物花期性状遗传改良的研究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欲招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1名;提供事业编制、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根据个人工作经验、参照中心相关规定执行。此广告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岗位职责:
开展植物(作物)开花时间调控的分子与表观遗传机理与作物花期性状遗传改良的研究工作。采用分子、遗传及组学的手段,揭示拟南芥、糜子和麦类作物的开花时间调控的分子遗传机理并改良作物的花期性状。
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学(或农学)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学历,有较强的分子生物学训练;
2. 优先考虑具有作物研究经验;
3. 可接受到外地出差;
4.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研究背景以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hhe@sibs.ac.cn(标题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经初步筛选后,将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