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05-13 关于开展上海市青少年科学研究答疑指导活动的通知

日期:2006-05-13  访问次数:7346

上海市植物生理学会与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上海市青少年科学研究院合作,利用学会专家队伍的优势,于科技周期间组织青少年生命科学领域科学研究的答疑指导活动,并现场解答青少年学员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帮助他们更加出色的完成科研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2006年5月20日(周六下午)1:00-3:00

二、活动地点: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具体地点请留意5月16日后网上通知)

三、活动对象:中小学生

四、活动方法
1. 本次咨询活动仅限于生命科学领域的以下学科:植物生理学、植物学、动物学、昆虫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医学与健康。
2. 有意参加以上学科咨询的学生,可直接进入本次活动的网站www.sycste.org和www.sysi.org.cn下载咨询表。
3. 咨询项目应该为项目的设计方案、阶段成果或科学研究论文。
4. 咨询表请一式三份于2006年5月13日前交至或寄至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岳阳路45号(200031)科技培训部 曹晓清。

科技活动周期间还将向学生免费开放大型智能化人工气候室、昆虫博物馆,探索有趣的生命世界,接受生动的科学知识的普及教育。参观需预约,具体通知请于4月底查阅网上通知。


上海市植物生理学会
上海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
上海市青少年科学研究院
200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