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10-31 美国扬格科技公司与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非损伤微测技术”培训班

日期:2007-10-31  访问次数:7537

“非损伤微测技术”作为一项具有世界尖端水平的特异离子/分子检测技术,在不接触被测样品的情况下获得进出生物活体样品的各种分子和离子浓度、流速及其运动方向的信息,凭借其具有的多项独特优势,在国外得到了比较广泛的应用。目前可以测量H+、Ca2+、K+、Na+、NH4+、Mg2+、Al3+、Cd2+、Cl-、NO3-、CO32-等多种离子及O2、NO、胆酸、氨基酸、多巴胺等小分子物质,因此,“非损伤微测技术”不仅在动物医学领域,如抗肿瘤药物筛选、神经损伤、骨骼生长、伤口愈合等研究中有所应用;而且在植物学领域,如花粉管的萌发及生长、作物的抗盐抗旱、植物营养、光合作用、重力反应机理等研究方面也都有应用,相关文章发表于《Nature》、《Science》、《Plant Cell》、《Plant Journal》、《Journal of Cell Biology》等多家权威学术刊物上(可到旭月公司网站下载)。

随着“非损伤微测技术”在国内需求的不断扩大,并应科研人员的要求,美国扬格科技公司与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京联合举办“非损伤微测技术”培训班,常年招生。培训班采取小班授课的形式,通过旭月公司专业工程师的讲解以及在“非损伤微测技术测试中心”实地观摩与操作,可以使参加培训者掌握这一世界先进技术的技术原理、特点及应用领域,能够与具体实验相结合增添新的思路和突破口,还可以了解“非损伤微测系统”的基本使用,在培训人的辅助下完成测量,甚至达到较高的操作水平,可以安全、有效、独立地使用“非损伤微测系统”进行实验。

培训合格后,将颁发由美国扬格科技公司和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认证的培训证书,成绩优秀者还可推荐出国学习或工作,同时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也将提供优先录用的就业机会。

欢迎对“非损伤微测技术”感兴趣的科研工作者参加这项培训。网上及电话报名均可,报名或咨询请致电:010-82622628/29。了解更多“非损伤微测技术”有关内容及详细培训计划请登录旭月公司主页:国内www.xuyue.net或国外www.xu-y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