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为有关学会会员和理事提供免费参观中国科技馆服务的通知

日期:2008-12-24  访问次数:7421

各有关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发挥科协组织的资源优势,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拓宽为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以下简称学会)会员服务的途径,经学会学术部与中国科技馆协商,拟对部分全国学会会员和理事提供免费参观中国科技馆的服务。

目前,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启用中国科协个人会员管理系统并实行个人会员登记号的共有72个(名单见附件),具有会员登记号的会员和理事24万多名,其中北京2万多人,京外近22万人,这些人员均可享受免费参观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可免费参观的人员
已使用中国科协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的72个全国学会的会员及理事中,凡已配有中国科协个人会员登记证号的,均可免费参观。

二、参观的范围
中国科技馆A馆。

三、注意事项
(1) 会员和理事凭学会会员证参观,证件上必须标明个人会员登记号,使用全国学会个人会员证必须规范,证件上须具有统一的11位会员编码、会员本人照片、证件有效期和加盖全国学会印章;
(2) 全国学会个人会员证样式必须分别报送学会学术部学会管理处;
(3) 自2009年2月起,全国学会的个人会员和理事可凭会员证到中国科技馆A馆检票口进馆参观。
(4) 有意组织会员参观的学会,应事先将会员证样本送科技馆A馆前台。

联系人:黄桂荣
电话:62371177-7140
请有关全国学会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及时向学会个人会员传达落实相关信息。

附件:
1. 中国科技馆信息
2. 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应用会员登记号学会名单(72)


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
200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