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作物营养强化项目2016年会公告

日期:2016-06-17  访问次数:7565

中国作物营养强化项目(HarvestPlus-China, HPC)启动于2004年,是国际HarvestPlus的姊妹组织,致力于我国营养强化主食作物的培育、评价和推广,改善我国人群中广泛存在的微量营养缺乏和营养失衡的状况,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了更好的宣传HPC项目成效,扩大项目的影响力,抓住全球发展营养敏感型农业和我国推进建设健康中国的机遇,通过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形成以人类健康营养需求为导向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发挥农业科技在解决我国人群隐性饥饿和营养失衡问题上的作用,发展营养型农业,建设健康中国。

项目将于2016年8月10-1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2016中国作物营养强化项目顾问委员会议”和“2016中国作物营养强化项目研讨会”,会议由山东齐鲁师范学院承办。项目资助研究团队将汇报最新工作进展,并通过讨论形成下一步工作计划。

更多详情请查看:中国作物营养强化网http://www.harvestplus-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