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三届国际农业基因组学大会通知

日期:2016-08-11  访问次数:7916

为展示农业生物遗传学与基因组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促进现代绿色农业发展,搭建国际知名科学家在农业基因组学领域广泛交流的平台,由Nature Genetics杂志、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农业基因组学大会将于2016年11月6-8日在上海召开。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科学家作报告,共同探讨如何实现农业基因组学的最新成果和农业育种实践的有效对接,并期以基因组学技术加速农业种业的原始创新,提升我国种业发展的竞争力。欢迎从事该研究领域及其相关领域的人员参加。

本届会议为Nature Conference系列会议,大会主席由中国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李家洋院士、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所长韩斌院士及Nature Genetics杂志主编Myles Axton担任。其中被邀请为大会报告的海外专家约25人(主要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内学者约15人。目前,受邀请担任大会组委会成员的国际知名专家均对此给予了积极回应与支持。

本届国际会议的专题包括:作物基因组学、植物发育学和生理学、生殖生物学和杂种优势、逆境生物学、作物产量和营养的提高、种质资源、生物信息学和育种。

1、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
李家洋(院长,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
韩 斌(副院长,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
Myles Axton (主编,自然-遗传学,美国)

2、组委会委员:
李家洋(院长,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
韩 斌(副院长,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 
Myles Axton (主编,自然-遗传学,美国)
张启发(院士,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中国)
陈晓亚(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生生态所,中国)
林鸿宣(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生生态所,中国)
曹晓风(院士,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
钱 前(所长,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中国)
黄三文(副所长,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中国) 

3、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的会议语言是英文,每个报告30分钟(包括讨论)。

4、会议注册:
本次会议采取网上注册,原则上不再接收电子邮件注册。注册网站:http://www.cspb.org.cn/ag2016/regist.asp,请按照会议提供的方式交纳注册费。会议总人数300人,满员则注册截止。

附表:会议注册费收费标准(人民币 元)
Early Registration Before September 20, 2016Regular Registration Before October 15, 2016Late/On-site registration On/After October 15, 2016
Regular

$460 USD/3000 CNY $520 USD/3400 CNY $640 USD/4200 CNY
Student$400 USD/2600 CNY $460 USD/3000 CNY $580 USD/3800 CNY


注册费包含:
• 会议报告
• 会议期间餐饮
• 会议日程

5、会议时间、会议地点
2016年11月6-8日 上海
  
6、会议联系方式:

大会秘书处
林楠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
上海市枫林路300号 邮编:200032
Email:nlin@sibs.ac.cn
电话:+86-021-54924004

关于赞助事宜请联系
冯旗
中国科学院国家基因研究中心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500号 邮编:200233
Email: qfeng@ncgr.ac.cn
电话:+86-021-5497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