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何祖华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名

日期:2014-09-17  访问次数:8054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何祖华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名,研究方向为植物免疫和水稻重要生理性状及其与抗病性的互作。博士后课题将重点研究(1)水稻小分子RNA途径、基因组甲基化调控抗病抗逆新机制;(2)植物亚细胞结构、代谢途径调控抗病性的新机制。
一、应聘条件
(1)具有植物生理、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受过良好的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方面的训练。
(2)能够独立从事课题研究。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二、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
(1)应聘信,就过去所取得的研究业绩以及自己的研究理念和研究兴趣进行简要介绍;
(2)本人简历;
(3)2-3个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用电子邮件发至:zhhe@sibs.ac.cn,邮件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对合适的申请者,将安排面试,待遇将按照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的相关规定和本人经验从优考虑。申请时限至找到合适人选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