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华中农业大学“青年千人”赖志兵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广告

日期:2017-02-22  访问次数:8371


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赖志兵课题组主要以拟南芥和玉米为研究材料,开展植物与病原菌互作(拟南芥抗灰霉病和玉米抗灰斑病)揭示植物抗病分子机理的研究。根据科研项目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

一、合作导师
赖志兵博士,2010年在普度大学植物与植物病理学系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加入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入选中组部“青年”。

二、博士后岗位的研究课题
拟南芥抗灰霉病分子机理研究
(该课题已鉴定到两个抗病蛋白的互作关系,需要开展两者协同调控下游抗病分子机理的研究)

三、招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在主流学术刊物发表SCI论文1篇(第一作者);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3、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方面接受过良好的训练;
4、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及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四、相关待遇
1. 师资博士后薪酬待遇:
薪资:年薪不低于16万(税前),学校提供青年人才楼过渡住房。可根据课题进展签订2-3年合同,合同期结束后如达到考核标准,可留校工作;
2. 普通博后待遇:
薪资:年薪不低于12万(税前),符合条件者,视房源情况优先安排入住博士后公寓;
具体按照华中农业大学相关规定(http://rsc.hzau.edu.cn/shbz_3_1_1/)

五、应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表的论文(第一作者)及推荐人的相关资料(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和推荐信)发至赖志兵博士信箱(zhibing@mail.hzau.edu.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