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会何祖华副理事长、唐威华秘书长参加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日期:2016-06-03  访问次数:8167

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等出席了会议。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军委机关各部门、武警部队主要负责同志和大会代表等,约40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代表们分别听取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以深化改革更好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的报告。会议审议了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出中国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审议并讨论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我学会副理事长何祖华研究员作为九大代表出席了会议,秘书长唐威华研究员受邀列席了会议。


我会副理事长何祖华研究员参加会议



我会秘书长唐威华研究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