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子植物》和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双双入选中国科协重大奖励专项项目

日期:2012-08-06  访问次数:7951

近日,由中国科协组织实施的学会提升能力专项评审结果已公布,共评选出25个优秀国际科技期刊奖项,45个优秀科技社团奖项。我学会在领导、理事和挂靠单位的支持下,通过精心组织申报,《分子植物》成功入选优秀国际期刊二等奖;学会成功入选优秀科技社团三等奖,为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所有挂靠学会中唯一入选的全国学会。此外, 我会主办的《植物生理学报》中文刊也成功入选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

该专项是由中国科协自2012年起组织开展的奖励资助活动,旨在提升学会服务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和政府能力、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以及自我发展能力,充分发挥科技社团在推动全社会创新活动中的作用。同时,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我国自主品牌的优秀国际科技期刊,切实提升我国科技期刊国际学术地位和国际影响力。

学会将以此次专项实施为契机,着力提升学会综合能力,努力把学会打造成社会信誉好、发展能力强、学术水平高、服务成效显著、内部管理规范的示范性学会,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科技社团。并将《分子植物》进一步打造成为国际植物科学的顶级期刊!

通知链接:http://www.cast.org.cn/n35081/n35096/n13118139/14041176.html

附件:
1. 2012年优秀科技社团奖项入选名单
2. 2012年优秀国际科技期刊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