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子植物》2016年度SCI影响因子达到8.827

日期:2017-06-15  访问次数:8338

据2017年6月14公布的2016年度《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显示,《分子植物》(Molecular Plant)的SCI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突破8分大关,上升为8.827,并首次超过植物学领域顶级期刊《植物细胞》 (The Plant Cell),在植物科学领域的所有211种SCI期刊中排名第五,在植物科学领域研究类期刊中排名第二。

《分子植物》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与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共同主办的英文期刊。多年来,《分子植物》始终坚持论文质量“第一”的方针,致力于发表植物科学领域具有创新性的重要研究成果,围绕期刊品牌建设和国际影响力提升不懈努力,逐步发展成为国际植物科学领域的顶级学术期刊之一,为我国植物科学研究成果走向国际做出了重要贡献,提升了我国科技期刊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