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一届国际作物高端论坛会议通知

日期:2019-04-03  访问次数:7461

为充分展示国际作物学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和进展,推动国际作物学研究的深入和农业生物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国际合作,推动绿色作物在全球可持续农业的应用,我们拟在62~5日举办第一届国际作物高端论坛-绿色作物与可持续农业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作物学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并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专家学者和优秀青年科学家进行学术报告,大会报告语言为英文。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家交流,大会也特邀Nature Communications, Molecular Plant, Nature Plants 以及 Genome Biology等期刊的资深编辑参会,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同行参加本次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议主席:严建兵David Jackson

组委会:陈伟金双侠郭亮李博李林刘建晓谢卡斌谢为博 
    二、已经确定报告人

三、论坛时间与地点

论坛时间:201962日报到;63~5日研讨。

论坛地点: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大报告厅。

 四、注册费用

注册费用:1800/(含会务费和餐费)

 五、报到与住宿安排

报到地点: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路1号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住宿地点:武汉洪山区狮子山路1号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宾馆。标准间、单人间会务协议价约300元左右。住宿房间会务组将根据在线注册信息提前预定,如有变动请电话联系(+86-27-87280142),住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方式

李林13247181095hzaumeeting@163.com

 七、会议网址

http://www.cropgenomics.org/meeting/

 八、注意事项

请申请研讨人员务必于201951日前在线注册,以保证住宿房间预留。之后注册将不能保证住宿的安排。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技学院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