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招聘青年课题组长

日期:2020-11-30  访问次数:19976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由美国科学院院士朱健康教授领衔,在中国科学院与上海市联合支持下建成的国立研究单元。研究中心聚焦植物科学前沿领域与生物技术重大战略性科学问题,凝聚一流的研究团队,以知识创新为基础、以解决国家重大战略科技问题为目标,成为植物科学前沿领域与生物技术原始创新的源头、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新型科研体制机制探索的试验田。
 
        为吸引和汇聚全球优秀青年人才,面向中心急需紧缺领域和方向,公开招聘青年课题组长(Junior Group Leader/副研究员)1名。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优秀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有独立开展工作、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奉献精神; 
  2. 在本研究领域已崭露头角,做出过具有突出创新思想的研究成果,并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3. 申请人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需符合中心急需的紧缺重点发展领域:野生种质资源在非生物胁迫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二、申请材料 
  有意者请在12月15日前,将(1)个人简历;(2)主要学术成就;(3)入选后的研究计划;(4)不少于3位本领域知名专家推荐信(推荐信请专家直接发送至hr@psc.ac.cn )等申请材料电子邮件发送至 hr@psc.ac.cn,标题注明:应聘PSC青年课题组长-本人姓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老师021-57078210  郁老师 021-57078203
网址: http://www.psc.ac.cn
通讯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三号门 科研中心PS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