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姜卫红研究组招聘启事

日期:2022-08-09  访问次数:5393

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姜卫红研究组主要从事厌氧微生物代谢调控与代谢工程研究,在建立和完善分子遗传操作平台的基础上,发掘和鉴定与重要表型相关的关键功能基因和代谢途径,解析其分子机制,并进行重要功能元件(结构元件、调控元件和信号响应元件)的作用适配和功能优化。

由于课题研究需要,现招聘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的助理研究员1名和科研助理1名。

应聘人员要求具备以下条件:

(一)助理研究员要求:

动手能力强,善于沟通,有一定工作经验,职责为维护实验室技术平台,指导研究生掌握分子生物学技术,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二)科研助理要求:

1. 生物学相关专业的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

2. 具有分子遗传学背景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3. 具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及辅助团队管理能力。

4. 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积极主动配合课题组进行相关课题的研究。

5. 良好的英语文献阅读和理解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并简述自己的研究兴趣、学习研究背景,申请材料通过email发至ygu02@sib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入选者按照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创新中心相关规定及个人情况面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