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01-15 关于开展2007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调查的通知

日期:2008-01-15  访问次数:7533


科协外发字(2008)11号

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办公室:

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调查统计工作是科技外事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国家科技统计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统计数据为我国对外科技政策的制定以及相关管理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和支撑。

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科技部开始组织实施2007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调查工作,采取各单位填报调查表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工作在网上进行。各学会请登录中国科协网站http://www.cast.org.cn首页“对外交流”栏目,再进入二级栏目“项目申报”,点击调查统计进入,也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istc.cast.org.cn 进入填报界面。现将2007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网上填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和《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报表》(以下简称《统计报表》,见附件2)发给你们,请认真阅读网上填报系统使用说明,并按要求组织专人认真填报。

二、登陆网上填报系统后,首先核实本单位信息和填报人联系方式,如有变化,应及时更新,并予以确认,方可进行数据填报。

三、《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调查网上填报操作手册》(电子版)已存放在填报页面的“项目申报”栏目中,请自行下载。

四、请各单位充分利用此工具系统软件,自2008年度开始,将执行完成的对外交流项目相关数据及时填报(可生成即时统计数据),年底汇总,即可上报。

五、请于2008年2月22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并将网上填报的数据进行汇总后打印成书面材料,在报表首页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2008年3月5日前报送国际联络部。

附件:
1. 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网上填报系统使用说明
2. 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项目统计表

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
联系人:高淑玲 68571898;尹莉华 68578283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
邮政编码:100863
收件人: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



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
二○○八年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