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届植物-生物互作国际会议通知(第二轮)

日期:2015-03-18  访问次数:7800

在自然界中,植物与生物存在广泛的相互作用,病原生物侵染植物导致的植物病虫害严重制约着作物的高产和优产,对我国及世界的粮食安全造成巨大威胁。为展示国际植物-生物互作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成果,促进全世界植物-生物互作各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第四届植物-生物互作国际会议将于2015年8月1-3日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是在2008年、2011年和2013年在澳大利亚、中国昆明和陕西召开的三次植物-生物互作国际会议的基础上在我国召开的第三次国际学术会议。将涵盖植物病理学、植物-微生物互作、植物-昆虫互作和作物抗病虫分子育种等,为植物病理学相关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与青年科技人员专家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共享当前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与最新进展,以促进同行间的相互合作。热诚欢迎国内外相关科研与教学单位的研究人员及学生踊跃投稿并与会交流。

一、会议网站
http://phy.njau.edu.cn/4icbpi

二、主办单位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南京农业大学
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会
中国植物病理学会

三、组织委员会主席
何祖华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
王源超 教 授 南京农业大学
王秀娥 教 授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Prof. Brett Tyler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

四、组织委员会委员
周俭民 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彭友良 教 授 中国农业大学
周雪平 教 授 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康振生 教 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王成树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
魏态云 研究员 福建农林大学
吴益东 教 授 南京农业大学
窦道龙 教 授 南京农业大学

五、会议安排
2015年7月31日,全天报到;
2015年8月1-2日全天、3日上午,会议特邀报告。
本次大会均为“特邀报告”(详见附件的特邀报告目录),最新目录请查阅:
http://phy.njau.edu.cn/4icbpi/show2.php?id=59&PHPSESSID=SID
参会者可提交工作摘要并参加海报展示。

六、会议地点与住宿
会议与住宿: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南京市中山陵四方城2号);
住宿: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大厦(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20号);
会务组将安排班车进行两地间的接送。
会务组仅负责住宿的预订,请在填写注册表时注明住宿信息;住宿费用需参会人员与酒店结算。

七、会议费用
注册费用“现场现金”支付:
2015年5月1日之前注册:每人2000元,学生1500元;
2015年5月1日之后注册:每人2500元,学生2000元。
上述时间以会务组收到电子邮件的时间为准!

八、参会方法
填写通知所附的注册表(或者通过会议网站“注册”页面下载),连同摘要发送到email至:
4icbpi@njau.edu.cn

附件1:特邀报告目录
附件2:参会人员回执表
附件3:摘要格式



第四届植物-生物互作国际会议会务组
2015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