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生物工程技术平台招聘转基因研究人员

日期:2013-09-22  访问次数:7740


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是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筹建,国家、中国科学院和上海市共同支持的公益性研究机构。研究中心聚焦植物学科前沿领域与生物技术重大战略性科学问题,创新研究以解决现代农业科技、新型生物能源和生物技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目标。

生物工程技术平台是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的一部分。该平台旨在提供最先进的植物转基因、基因发现和基因修饰技术,以及知识产权和产品调控功能;为研究中心各部门服务,以增强中心的科研能力和加速科研进程。并促进研究成果向应用于工、农业生产的转化。与此同时,该平台着力于发现能为农作物提供崭新优质性状的基因,并用定向进化打造这些基因的最有效版本。现因科研需要,诚聘转基因研究人员1名。

一、 岗位职责:

(1)帮助建立转基因研究的基础设施;

(2)建立多种植物有效的转基因方案;

(3)改善转基因方案以增加转化效率;

(4)指导和管理转基因团队。



二、 岗位要求:

(1)植物生理学硕士或博士学位;

(2)了解植物转基因的原理和当前研究状况;

(3)熟悉多种植物转基因技术;

(4)必须具有玉米和大豆转基因实际经验;

(5)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6)工作细心负责, 有吃苦耐劳和团结合作精神。

有意向者请提供本人简历包括自己的研究兴趣、学术背景和论文发表情况。申请材料通过email送至nfxu@sib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生物工程技术平台转基因研究人员”)。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如录用,待遇参照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相关人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