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王永飞课题组招聘启事

日期:2017-07-31  访问次数:10783


中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王永飞课题组招收助理研究员2名。本课题组从离子转运体和离子通道入手,重点研究离子营养和信号在植物生殖、生长发育和逆境反应等方面的分子机理,近年来取得重要进展(Zhang A et al., Plant Cell 2016; Gao QF and Gu LL et al., PNAS 2016)。因为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2名,负责承担课题组重点研究课题,并协助课题组长处理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事物。招聘要求如下:

1.拥有植物学领域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2.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过至少一篇第一作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
3.系统的接受过规范的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方面的培训,具有良好分子生物学基础和一定科学研究方面经验,能够较为独立承担课题和开展研究工作。
4.具有较好英文阅读理解能力,能够较为熟练检索和阅读英文文献。
5.热爱科研工作,喜欢创新,不怕挑战,工作踏实,身体健康,人品端正,人缘佳。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和一份自己过去科学研究工作的简要陈述,并提供两位推荐人(包括申请人攻读学位期间的导师)的联系方式,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wangyongfei@sibs.ac.cn)。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符合要求者,择优录用,待遇和落户等在遵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有关人事政策条件下,具体情况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