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龚继明课题组招聘博士后一名

日期:2018-06-21  访问次数:5689


植物体内矿质离子的长途转运不仅决定植物的生长发育状况,还关系到植物的环境适应能力以及人类的健康和营养。我们围绕植物体内硝酸根和重金属镉的长途转运及再分配,以拟南芥,水稻及特化植物等为研究材料开展了系统的工作(Nature Commu., 2018; Plant Cell, 2010, 2013, 2014; et al.,), 发现了这些生理过程中关键的调控基因以及一些基本的共性机制, 为开展重金属植物修复和农作物营养高效育种奠定了理论基础。

因工作需要,现需招聘一位具有植物营养背景和具备较好生化实验技术的博士后,具体要求如下:

1、有突出的科研论文发表履历;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2、具有植物营养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熟练掌握植物基因表达调控、蛋白质表达纯化及蛋白质互作等实验技能。
3、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积极、自主开展科学研究。
4、有电生理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继明 jmgong@sib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根据应试者资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面试时需交学历及相关证明、资格证书复印件。应聘信息在职位额满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