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学会

广西省植物生理学会

英文名称:Guangxi Society for Plant Physiology(缩写: GSPP)
地址:广西省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农学院植物科学系
邮政编码:530005
电子信箱:hebing@gxu.edu.cn, lfhe@gxu.edu.cn
电话:0771-5612,3235212-801

广西省植物生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和秘书处

名誉理事长:许鸿源,李杨瑞,李锋

理事长:何龙飞

副理事长:黄荣韶、杨丽涛、石贵玉、李伯林、王以红、高国庆、罗瑞鸿、杨昌鹏、韦霄、白隆华、覃勇荣、莫昭展

理事:黎晓峰、李志刚、刘灵、吴幼媚、邹瑜、梁俊、黄宁珍、姚军、李启荣、凌征柱、吴桂容、李荣峰、毛钟警、王春田、钟秋平

秘书长:何冰

副秘书长:邢永秀、刘华英

学会简介:
广西省植物生理学会(GSPP)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从事植物生理工作的科技人员组成的公益性、学术性的群众团体组织,成立于1978年。办事机构挂靠在广西大学农学院。
广西省植物生理学学会的宗旨是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自主创新。组织植物生理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弘杨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方法,推广先进技术。开展民间国际科学技术交流活动,促进国内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发展同国内外的科学技术团体和科研工作都的友好交往。
广西省植物生理学会成功举办过多种重要学术活动。例如,每3-5年召开一次全区植物生理学会的全体代表会议。近几次全体代表会议的参加人数均在100以上。近10年邀请20余位国内外专家到广西访问并作学术报告,组织承办多次国际学术会议,如“提高发展中国家甘蔗生产能力的农民友好型农业技术”国际研讨会。